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公司股票行情怎样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蛋壳公寓“爆雷”事件,相信大家都有了解,期间还因拖欠房东房租与租客退款被陷讨债风波。然而,在今天又迎来一个最新消息,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那么,在这些事情的影响下,蛋壳公寓公司股票行情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蛋壳公寓股价多少
    蛋壳公寓股价多少

    今天,一则关于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限制消费令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蛋壳公寓CEO高靖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案号为(2020)沪0112执10617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限制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高靖不得实施多项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这次看来,蛋壳公寓的风光不再了,现在连该公司的CEO高靖也成了“老赖”。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强大的蛋壳公寓公司,遭遇资金链断裂危机,导致暴雷。股票方面更让人意外,上市当天市值27.4亿美元,值得目前仅剩6.12亿美元,最新报价3.3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