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续涨停的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近期热度较高

    在股票市场中,选择成长型股票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投资方式,特别是在股市动荡时,这一类股票往往可以跑赢市场。对于一些比较激进的朋友来说,他们就会挑选一些热点涨停股。那么,连续涨停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连续涨停的股票
    近期连续涨停的股票

    1、ST舍得。12月8日开盘涨停,报67.61元/股。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3亿,同比下降接近16%;实现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下降超过11%;每股收益为0.4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5%,净利率为16.8%,同比变化均不大。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2.6亿,同比下降17.5%。

    2、中水渔业。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同比下降超过45%,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2%,同比降低9.2%,净利率为-29.1%,同比降低12.3个百分点。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1.6亿,同比下降39.8%,低于营业收入45.2%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