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1000家房企转行养猪 相关股票有哪些?

    2018年的一场非洲猪瘟让中国生猪市场迎来大变革,猪价一路狂涨,最高曾经达到40元一斤猪肉,让消费者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就因为这两年猪肉价格高,养猪的利润高,让不少养企业赚得盘满钵满,因此,这块肥肉让房企给盯上了,数据显示,大约超1000家房企转行养猪。

    养猪概念股
    养猪概念股

    如今养猪比房地产还赚钱吗?竟然超1000家房企转行养猪。确实如此,仅仅一年多时间,作为商界养猪三大龙头之一的牧原股份,公司股价就上涨了6倍,直接让秦英林家族以2416亿元财富站在6月份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第五位,这样的排名让众多房地产、互联网大佬羡慕不已。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养猪板块中,除了牧原股份之外,还有新希望、大北农、西部牧业、仙坛股份、温氏股份、益生股份、新五丰、民和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天马股份、天康生物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