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龙头股热点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登上龙虎榜

    在股票市场中,有人气的股票往往容易会有不错的行情。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追踪龙头股热点股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有可能获得不错的回报。那么,近期龙头股热点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近期龙头股热点股
    近期热点股

    一、青岛银行(002948)。青岛银行作为银行股中的小市值股,在顺周期行情带动之下,本周四天涨幅超过41%。11月30日,青岛银行涨幅超越一直被看好的次新股厦门银行,占据银行股的领涨地位,换手率高达接近21%成功登上龙虎榜。

    二、国盛金控(002670)。该股连续5个交易日内登上龙虎榜,11月26日至11月30日榜单的买一席位都被深股通占据,但卖一席位也是深股通,买入后反手卖出现象十分明显。12月1日,两家知名游资席位分别以买一和买二位置买入国盛金控,合计买入金额达到1.2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