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 停牌机制投资者需看清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可转债投资风险是比较低的。一般来说,申购的可转债一旦中签,赚100来块是没有问题的,近期上市的基本都能够赚200块以上。那么,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
    可转债涨停牌机制

    据悉,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价格随着市场的供求关系变动,交易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设置了临时停牌制度。沪市可转债停牌机制: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停牌期间不可以交易。

    深市可转债停牌机制: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停牌30分钟,可转债一旦停牌时间超过14:57会自动复牌,停牌期间不可以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在牛市股价上扬时,对应的可转换债券的收益会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