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龙虎榜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在哪里可以看?

    龙虎榜上的机构席位一般是一些公募等法人账户,他们资金量比较充足,参与的个股基本面都是比较的不错。因此,龙虎榜上的股票也会受到不少人关注。对于一些刚入股市的人来说,可能对股票龙虎榜不太熟悉。那么,股票龙虎榜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龙虎榜是什么意思
    股票龙虎榜是什么

    股票市场中的龙虎榜是一种市场统计数据,体现出当天股市中异动的股票,股票在龙虎榜居前就说明当日股票的涨跌幅、换手率、成交量处于市场相对的高位,也能显示出游资或者机构的资金流入或者资金流出,有助于投资者了解市场异动股票的情况,但股票上龙虎榜并不能有利好的影响。

    一般来说,投资者是可以根据龙虎榜数据进行选股参考的。因为龙虎榜可以显示出游资或者机构的资金流入或者资金流出。因此,如果显示主力资金处于流入的状态,那么有可能对股价上涨有所好处,投资者就可以关注该股是否有买入机会。查看龙虎榜的工具软件比较多,比如东方财富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