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新增1例新冠阳性病例 医药板块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新增1例新冠阳性病例,系12月1日确诊港籍跨境货车司机陈某的密切接触者。新冠疫情以来,医药股涨势极为惊人,因此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医药板块今日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深圳新增1例新冠阳性病例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据报道,深圳新增1例与香港输入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系12月1日确诊港籍跨境货车司机陈某的密切接触者。11月30日,港籍司机陈某初筛结果呈阳性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杨某被判定为陈某的密切接触者,于12月1日凌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2月2日,杨某再次接受采样检测,初筛结果呈阳性。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早盘走强,通化金马(000766)、山河药辅(300452)涨停,龙津药业(002750)接近涨停,福安药业(300194)、复星医药(600196)、兴齐眼药(300573)股价大涨超过5%,香雪制药(300147)涨逾3%,康辰药业(603590)、第一医药(600833)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