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值得关注

    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在12月2日里,全国31省份新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没有新增本土病例;也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但在上海新增两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因此,在国内零星确诊病例的情况下,建议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做好一切防护措施。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上半年医药板块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快,因而买入医药股,并且多只医药股出现涨幅遥遥领先的行情。但从8月初开始,医药板块开始连续走弱,不管是医药,还是医疗器械板块或个股都出现较大的回调。

    不过,经过4个月的调整后,进入12月份以来,医药医疗板块出现反弹拉升的行情,多只相关概念股还纷纷集体上涨。因此,近期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一下爱尔眼科、药明康德、智飞生物、康龙化成、通策医疗、安图生物、凯莱英、司太立、成都先导、九强生物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