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氮化镓龙头企业有哪些 这些A股上市公司关注度高

    氮化镓是氮和镓的化合物,自1990年起就开始用在发光二极管中。随着小米10的发布,氮化镓充电器开始进入大众视野,相关股票也受到了市场的关注。那么,氮化镓龙头企业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氮化镓龙头企业有哪些
    氮化镓龙头企业

    一、三安光电(600703)。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5.7亿,同比增长逾5%;实现归母净利润6.3亿,同比下降超过28%,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每股收益为0.1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0.6%,同比降低4.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7.8%,同比降低8.3个百分点。

    二、闻泰科技(600745)。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1.2亿,同比增长接近111%;实现归母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超过76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3%,同比提高9.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7.3%,同比提高5.3个百分点。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199.4亿,同比增长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