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具体要看股票价格的趋势

    在股票市场中,股价出现尾盘跳水是比较常见的,而后续走势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是比较在意的。下面小编就给股票价格不同的趋势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

    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尾盘跳水说明什么

    一、上涨趋势。股价处于上涨趋势当中时,出现尾盘下跌但没有跌破整体趋势,表示市场大概率会有趋势具有支撑性。这样的尾盘下跌一般是主力资金通过尾盘下跌进行洗盘,后续股价可能会出现回升,股价继续延续前期的上涨趋势,这可以作为股票价格回调买点参考信号。

    二、下跌趋势。股价处于下跌趋势当中时出现尾盘下跌,表示市场中的买方多头资金对于现阶段的行业依旧不看好,没有大规模接盘的打算。加上市场空头资金继续加强,导致尾盘恐慌抛售,使股价跳水。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可以作为风险卖点的参考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