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走势新高在即 但有个点大家要注意了

    周二大盘真的:强、很强,非常强!周一指数冲高回落,吓得整个市场鸦雀无声,虽然周一晚上猎豹哥在文章里告诉大家,即使调整了也不要担心、不要害怕,因为这“仅仅是牛市途中的一段小插曲而已”,但就周一下午那种下跌的速度和力度,稍微有点投资经验的人都会退避三舍。

    聊谷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聊谷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但这种恐慌,一觉起来居然大家好像全忘记了!沪深两市周二早盘也就稍微哆嗦了一下就开始发力上攻,午后更是快马加鞭,上证指数盘中一度摸高3457点,硬生生比周一还高出一个小头,其强势程度让猎豹哥这个死多头都惊叹不已!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从K线形态上讲,这个叫“阳包阴”,表明多头实力非常雄厚,完全不顾及空头的感情,是一种碾压式的上涨。为啥周一看起来明明要跌的,周二却能够如此强势呢?勿用多言,唯银行与券商而已!

    板块涨幅图
    板块涨幅图

    银行涨幅排第一,券商第二,保险第四,这样的行情大盘要不涨就见鬼了!可以毫不客气的讲,周二A股的转危为安,完全就是金融股把他抬上去的。金融股背后代表了谁?各位不用去猜了吧!

    但除了猎豹哥在整个11月份都在撕心裂肺的呐喊之外,我没有看到一个大佬看好金融股的。毕竟利空太多了,疫情打压、呆坏账、高层要求让利、降息预期,任何一个利空拉出来都够金融股喝一壶的。再加上债券违约这种黑天鹅都冒出来了,更是让资金如鸟兽散!

    关键是那时候高科技板块涨得如火如荼,谁会关注这鸟不拉屎的金融股呢?猎豹哥刚开始看好的时候,每天文章后面不知道被多少人骂,但随着银行股的启动,这种骂声逐渐少了,到这几天券商股彻底爆发后,全都变成表扬的声音了……

    言归正传,周二大盘大涨,金融股居功至伟,但周一同样是金融股的冲高回落让市场陷入僵局,这背后到底是准备玩哪出啊?

    周一猎豹哥在文章里告诉大家,“高位跳水”并非市场真正觉得高了,金融股“小荷才露尖尖角”,一点都还不高啊!主力资金也不太可能在这些位置就开始派发,特别是指数刚刚才破3400点还未站稳脚跟的情况之下。唯一的可能就是领导认为涨的太快,怕步子迈达了扯着了蛋!

    如果顺着这个逻辑,我们会发现周二金融股的步子好像又迈得有点大。不知道领导看着这个涨幅是心满意足呢还是心惊肉跳呢?唯一不同的点,就是让不少坚持了很久的散户在周一尾盘满含热泪交出了筹码……

    不管领导怎么想,有一点猎豹哥非常确认,那就是金融股真的火起来了!周二收盘后,我翻了一下各大门户网站,乌泱泱的一大群“专家”、“牛人”开始分析金融股暴涨的逻辑,那架势跟上个月他们分析科技股要连续暴涨100年一模一样。

    我觉得,这个时候猎豹投研的粉丝们适当谨慎一点是可以的,特别是大盘即将创出年内新高的时候,很多人千万不要前面天天劝着你买你非要等等看,等创新高了符合所谓的“突破型买入”才追进去,这样玩十有八九会被主力玩残!

    我绝对相信金融股和大盘在这里都不是高点,但如果你买入价位过高,后面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小幅震荡你就会受不了,你就会怀疑、会质疑,折腾几次后无力再战,自己草草割肉结束……明明骑的一头牛都会被颠下来,散户的钱就是这样亏滴!

    关于后市,此时再讨论会不会创出年内新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周二就差那么一个点,周一也就差2个点,感觉这个3458有毒一样。

    但都走到这里来了,突破与不突破都不应该成为各位纠结的焦点,如果突破后还在快速拉升,那大家都赶紧减仓,发发善心把筹码卖给那些哭着喊着要上车的新韭菜。如果一直磨在这里,那就不用太过担心,主力志存高远,休息一下还得继续涨!(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