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2例含本土4例 医药股集体走强

    今天是2020年12月1日,国内发生零星确诊病例持续发酵中,截止11月30日24时,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12例含本土4例,本土病例均发生在内蒙古,还有8例境外输入病例,当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以上便是12月1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上半年医药板块的相关股票纷纷上涨,但在上一段时间里,医药股出现持续调整走势。经过过涨涨跌跌的过程,今天医药股出现集体走强,看来这个板块机会开始慢慢砸出来了,大家可以逢低关注。

    今天A股市场上,主要指数纷纷走高,沪指涨0.35%,深证成指涨0.71%,创业板指涨1.56%。其中,今日医药类股集体走强,包括血液制品、创新药、疫苗、医疗器械等医药股领涨A股市场。另外,还有天宇股份、爱尔眼科、凯莱茵、我武生物、通策医疗等都是各个医药细分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