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量滞涨说明什么 投资者可以这样操作

    放量滞涨指成交量出现放量的情况,但其股价上涨幅度比较小,与其成交量不成正比的关系。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放量滞涨的很多东西都不太清楚,因此有必要了解一下。那么,放量滞涨说明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放量滞涨说明什么
    放量滞涨意味着什么

    如果是股票底部放量滞涨,说明股价受到前期的下跌打压到低点位,而股票从低位已出现复苏的迹象,市场的关注度逐步在恢复,股票的买卖成交在逐步增加,股票内的空头力量逐步被市场消化,这时多头资金并未强势发力突破前期压力。短期股价会出现反转上涨,属于一种短期买入参考信号

    一般来说,成交量放大股价滞涨会出现于下跌调整的前期或者上涨反弹的前期。如果股票处于上涨行情的高点时,因为股票上涨过多,不被市场投资认可。导致出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获利出仓,买入投资者都在相对低位等待投资,那么股价就会出现下降,使持续卖出的投资者更加坚定快速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