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70709

    据最新消息显示,精研科技将于12月2日发行5.7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810,债券简称为精研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09,申购简称为精研发债,转股价为64.28元。那么,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精研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709”,申购简称为“精研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380709”,配售简称为“精研配债”。本次发行的精研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投资者发行。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2月3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精研发债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