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重组好不好 要从多个方面分析是否属于利好

    在股票市场中,公司重组成功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事情,股票价格的走势自然受到大家关注。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并不太清楚。那么,股票重组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重组好不好
    股票重组是利好吗

    据悉,对于被重组的公司来说一般都是利好的。如果公司规模较大,导致公司效率较低、效益不佳时,公司会通过重组的方式剥离出部分亏损或者成本、交易不匹配的业务。从而使公司能够良性发展。反之,如果公司的规模较小、业务较为单一,公司的运营风险就会比较大。

    投资者在选择资产重组的股票时,要回避高溢价收购的重组股票。这类股票由于上市公司存在高溢价收购,公司涉嫌利益输送,存在资金炒作的可能,股价会不涨反跌。另外,还要回避在股票资产重组前已经出现疯狂炒作上涨的股票,因为这类股票由于已提前拉升炒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