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相关个股今日走势如何?

    据报道,知识产权概念股午后走强,光一科技(300356)股价暴涨超过11%,捷成股份(300182)涨逾8%,新华文轩(601811)、数字认证(300579)等个股也纷纷跟涨。那么,知识产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知识产权概念龙头股
    知识产权概念股

    一、广电网络(600831)。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文化传媒行业,公司是陕西省行政区域内合法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也是陕西省电子政务网支撑企业,拥有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

    二、数码科技。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属于通讯行业,由清华科技园、北京歌华有线、湖南电广传媒及公司核心团队发起成立,是全球视频服务提供商。另外,还有捷成股份(300182)。公司属于软件服务行业,产品线包括音视频创新科技、内容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