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15.31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运达股份将于12月1日(下周二)发行5.7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79,债券简称为运达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72,申购简称为运达发债,转股价为15.31元。那么,运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带股民朋友来看看吧。

    运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运达发债上市时间

    投资者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772”,申购简称为“运达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申购上限则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大家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申购一经确认不得撤销。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投资者的委托一经接受,不得撤单。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2月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运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运达发债极有可能会在下月末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