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盈率在多少合适 正常值在这个数之间

    虽然打新股收益非常高,但过程也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不仅要具备一定的打新股条件,还需要掌握好新股发行的市盈率。究竟市盈率在多少合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市盈率一般怎么定
    市盈率一般怎么定

    市盈率是“市价盈利比率”的简称,也就说,某只股票每股市价与每股盈利的比率,属于评估股价水平是否合理的常用指标之一。据了解,股票市盈率一般在20-30之间属于正常。要是一只股票市盈率越低,市价相对于股票的盈利能力越低,表明投资回收期越短,投资风险就越小,股票的投资价值就越大;反之则结论相反。

    当然,要想得知准确的数值,建议大家还可以利用市盈率公式来计算一下,市盈率=每股收市价格/上一年每股税后利润,只要把实际情况代号入座就可以了。以上就是关于股票市盈率相关内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