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股价出现超230%的暴涨

    想必近日不少人都在关注蛋壳公寓的情况了,因为今年以来,已有多家长租公寓相继“暴雷”,蛋壳公寓是大家都熟知的租房平台之一了,如今该公司资金困难,相关问题还在处理,那么蛋壳公寓最新消息中如何呢?蛋壳公寓股价暴涨如何?

    蛋壳公寓股价行情
    蛋壳公寓股价行情

    蛋壳公寓主打长期租房,以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但是今年,长租公寓雷暴成了重灾区,均是由于资金链断裂,其中已经在美国资本市场成功上市的蛋壳公寓最为典型。

    蛋壳公寓股价

    近日,长租公寓蛋壳公寓再次接连传出公寓断网、租户被下逐客令、拖欠合作伙伴账款和房东租金的消息。11月16日,再次网传蛋壳公寓将宣布破产,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称,属于谣言。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

    在11月24日,在蛋壳公寓成都线下办公室,有大量房东前去维权讨要拖欠房租或寻求解约。蛋壳线下办公楼却已人去楼空,仅在门上贴着转为线上处理的二维码。蛋壳公寓危机进一步升级,但是前几日,蛋壳公寓的股价出现了超过230%的暴涨。但是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蛋壳公寓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股价便一路下挫。截至11月24日收盘,其股价已经从上市初期的13.5美元降至3.3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