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吃货是什么意思 吐货有可能是吸筹吗?

    经常分析股市的人应该知道一种现象,当连续出现机构吃货时,股票价格会下跌。但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机构吃货的相关情况是不太清楚的,甚至都没有听说过。那么,机构吃货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机构吃货是什么意思
    机构吃货的影响

    机构吃货简单来讲就是买入,是股票市场交易中的用词。机构吃货指立即买入成交单大于50万股或100万元或和流通盘的比值大于0.1%。当连续出现“机构吃货”、且吃货量较大时,则说明主力资金买入比较踊跃,极有可能是盘中拉升行情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机构吐货有可能是吸筹,有可能就是出货。当连续出现“机构吐货”时,说明主力资金做空比较强,有可能导致股价下跌。所以遇到机构吐货的时候,小伙伴们最好先出货观望。如果投资者可以研究出股票的价值,无需在意短期机构是进货还是吐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