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中一签应该能赚多少钱?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可转债申购的风险是比较低,而近期上市的表现都比较不错,有些可转债一签就能够赚三四百块,可以说非常的不错。对于申购紫金转债中签的朋友来说,其上市时间自然非常关注。那么,紫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紫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紫金转债上市时间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金矿业6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0年11月27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紫金转债”,债券代码“113041”。质押券简称“紫金转质”,质押券代码105853,质押式回购起始日为2020年11月27日。

    需要注意的是,紫金矿业近期股价走势极为强势,截至11月25日收盘,股价报8.62元。那么,紫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200元,中签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当天卖出,也可以看后期走势。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