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彩虹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23.8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彩虹集团,申购代码为003023,发行价格预估为23.88元。那么,彩虹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彩虹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彩虹集团上市时间

    彩虹集团主营电热毯、电热暖手器等系列家用柔性取暖器具以及电热蚊香液、电热蚊香片以及盘式蚊香等系列家用卫生杀虫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悉,经过在家用柔性取暖器具领域的多年积淀,彩虹集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工艺经验,掌握了双层螺旋发热线技术以及发热线高性能熔融材料技术等核心技术。

    公司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37亿元、10.71亿元、10.06亿元和4.8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853.51万元、1.39亿元、8421.6万元、7291.29万元。从主营产品来看,以电热毯、电热暖手器、延伸取暖产品为代表的家用柔性取暖器具是彩虹集团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彩虹集团新股的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期为12月2日,网上、网下发行缴款日期为12月4日。那么,彩虹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彩虹集团大概率会在1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