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宗交易对股价的影响 这些入门知识炒股新手必看

    在A股市场收盘后,大宗交易的时间为3点-3点30分。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大宗交易的一些必要知识估计并不清楚,所以入市前还是应该学习一下的。那么,大宗交易对股价的影响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大宗交易对股价的影响
    大宗交易对股价有何影响

    大宗交易是指在规定时间内针对数额较大的证券买卖,通过买卖双方协议一致后让交易所确定完成证券交易。市场中每个交易所对于大宗交易都会有不同的界定制度,一般大宗交易的买方是市场的主力资金,当主力资金在二级市场吸筹成本和难度较大时,会通过大宗交易市场进行吸筹。

    在市场中每笔大宗交易的成交量、成交价是买卖双方于收盘后单独公布的。大宗交易是数据是不纳入指数计算,对于当天的指数变化是没有影响的。对于股票来说,大宗交易对于股价短期来说有部分利好,毕竟主力资金基于吸筹,后续可能会有动作,从而带动股票的一波短期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