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两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 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一览

    疫情的最新消息有不少人关注,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目前天气转冷,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所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尤其是近日天津疫情受关注,但是有消息称天津两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所以核酸检测结果如何?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中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涉疫人员都是要做核酸检测的,股市中核酸检测股票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酸检测龙头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8日及9日,天津市新增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2例,于是结合疫情形势,在1月9日24时起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整为中风险地区。直到昨日天津两中风险区已连续14天以上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11月24日24时起,天津市将这两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4日10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完成,2467411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至于酸检测龙头概念股,有金域医学、凯普生物、美康生物、迪瑞医疗、海特生物、透景生命、博晖创新、达安基因、迈克生物等。其中,迪瑞医疗(300396):专注于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领域,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