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注意市场情绪节奏 建议等待分化后低吸

    一、指数方面:

    今天指数开始向上突破,成交量开始放大,非常的激动人心,非常的好。但是市场交易还是要理性一点,今天市场表现上在尾盘是有点力量不足的,尾盘明显有分化,所以需要注意一下明天可能会出现更加明显的分化。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同时今天市场上涨的状态下,明天注意不能追高接力,好的机会是等待分化之后再去低吸操作。从小康股份和金枫酒业都是加速走势的表现上看,明天一旦分歧将会影响到这两个板块,估计会对大盘产生一定影响,因此建议关注分化之后的机会。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今天表现最强的是新能源车和顺周期题材。新能源车方向上周末仍然有消息持续的加持,小康股份一字板,板块今天再次持续大涨。

    板块分析图
    板块分析图

    而顺周期的涨价题材方向龙头宏创控股,今天继续涨停,虽然板块分化,但是依然表现非常强势。白酒方向今天板块出现加速走势,需要注意接下来的风险了。而当前整体市场中依然是起势板块间轮番表现,注意不要追涨杀跌即可。

    当前起势板块有大消费,新能源车,大科技,顺周期涨价题材这几个方向。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今天智慧农业再次涨停,激发了市场短线情绪继续向上。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43家,其中创业板涨停3家,跌停3家,连板家数13家,空间板5板。

    市场情绪分析图
    市场情绪分析图

    今天市场情绪全天逐渐发酵,但尾盘有所分化,因此要注意明天是否会继续分化,操作上注意市场情绪节奏,建议等待分化后低吸。(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