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类股票有哪些 2020年大消费概念股龙头一览

    股票的涨跌行情牵动着不少股民的心,因为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消费了,所以股市中,消费类的股票有很多值得留意,那么2020年大消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消费类股票如何
    消费类股票如何

    消费类股票就是指以生产和销售日用消费类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涉及商业连锁、酿酒、酒店、旅游、家用电器等之类的股票。消费类股票在未来两到三年内仍将是市场主要机会的所在。

    2020年大消费概念股

    其实消费类股票一般可以分为三大类,一是食品饮料行业内的股票;二是受益于消费升级的消费类股票;三是属于另类消费领域的行业,典型的如医药行业。消费类股票有零售超市业:永辉超市、嘉事堂(药业连锁)、苏宁电器华联综超、大商股份、友谊股份。食品:东阿阿胶、中粮屯河、南宁糖业、三全食品。医药:片子黄、云南白药、同仁堂、中恒集团等等。

    2020年大消费概念股龙头中,前段时间,五粮液、泸州老窖、美的集团、腾讯、美团、京东等蓝筹类标的集体井喷。大家还可以关注603816顾家家居、600483福能股份、600258首旅酒店、600115东方航空、600104上汽集团、601111中国国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