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涨吗 散户如何操作不会亏损?

    在股票市场中,上市公司重组对于公司基本面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使股票具有炒作题材,而其股价会不会上涨自然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涨吗?下面小编就给散户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涨吗
    股票重组是好是坏

    据悉,股票成功重组后不一定会使股票价格上涨。一般来说,大部分重组的股票上市公司基本面较差,股票价格较低。若上市公司重组成功,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转好的预期、公司业绩预期大增、公司收益预期大增、会引入优质资产,使上市公司基本面有所提升,有很大可能导致股票价格大幅上涨。

    如果股票在重组过程中,证监会严厉打击通过市值管理、并购重组来影响股价的行为。那么就会使市场预期资金对重组复牌股的炒作处于谨慎阶段,股票重组后就不一定会上涨。加上,如果市场处于“熊市”快速下跌阶段,而股票重组停牌事件较长,股票价格可能会出现补跌阶段。

    重大资产重组只能提前潜伏,等重组消息出来,股价一般会连续涨停而无法买进。到重组通过时利好兑现,股价就会出现大幅回调,如果不幸重组失败,股价很可能会断崖式下跌。所以,提前进场的散户可以等利好兑现时卖出,没有仓位的千万不要尝试追高,否则很可能会出现严重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