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承认绿屏问题 公司股价震荡走低

    苹果品牌的产品非常受果粉们喜爱,一般有新品发布的话肯定少不了消费者购买了,近日就有这iphone12系列机型发布受关注,但是在出售之后,有很多用户反映,iPhone12系列机型存在绿屏等问题,现在苹果承认绿屏问题了,苹果公司股价近期走势如何呢?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1976年4月1日创立,公司的发展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当然公司的股价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苹果公司股价震荡走低,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公司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用户反映iPhone12出现屏幕发绿的问题,而且即使是换了新机也还存在这样的情况。现在苹果公司已承认,在某些情况下,iPhone12的屏幕会出现闪烁、绿色或灰色光芒,以及其它非预期的颜色变化。将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用户不需要更换硬件。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股价震荡走低,消息面上,公司宣布,对“苹果税”再让步,减半对小型开发者在苹果商店交纳的佣金费,从30%降至15%(2021年1月起执行)。苹果终于做出相应的让步,在公布该政策之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回落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