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食品计划明年香港IPO 正与中金公司等合作

    据最新消息显示,卫龙食品计划明年香港IPO,目前该公司正与中金公司等合作,商讨2021年下半年上市事宜。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该企业的一些基本情况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卫龙食品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卫龙食品计划明年香港IPO
    卫龙食品最新消息

    据资料显示,卫龙食品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2009年被授予“2008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单位“、“200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0年被评为“中国质量稳定食品品牌;2019年亲嘴烧生产线A班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2013至2016年,卫龙创始人刘卫平持有平平食品60%的股份、刘福平持有40%股份。2017年9月,刘卫平和刘福平退出,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则持有平平食品100%股权。在2020年合作伙伴大会上,卫龙董事长刘卫平透露,2019年公司整体营收49.09亿元,相比于2018年收入35亿元,增速接近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