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春节期间猪肉价格或出现上涨 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据报道,元旦春节期间猪肉价格或出现上涨,但总体将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猪肉相关上市企业自然是会关注的,毕竟猪肉价格上涨股价也有望上涨。那么,A股猪肉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猪肉价格或出现上涨
    猪肉相关上市公司

    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消息称,随着冬季特别是元旦春节消费旺季的到来,猪肉消费将持续增长,但是生产恢复将会带动猪肉供应明显增加,预计猪肉市场供应形势会进一步改善。需求方面,元旦春节期间消费增加可能会带动猪肉价格出现一波上涨,但总体将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据小编了解,猪肉概念股有:傲农生物(603363)、天邦股份(002124)、得利斯(002330)、天康生物(002100)、益生股份(002458)、牧原股份(002714)、龙大肉食(002726)、华统股份(002840)、罗牛山(000735)、温氏股份(300498)以及双汇发展(00089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