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 这些相关股票可关注

    在中国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种类,都会迎来不同股民的关注,有的比较热衷于消费股,有的比较喜欢科技股,而有的人则钟情于北斗导航板块的相关股票。那么,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咱们马上来了解一下。

    北斗导航相关股票
    北斗导航相关股票

    在A股市场上,北斗导航板块的相关股票有很多,其中,神剑股份(002361)、华力创通(300045)、中海达(300177)、中元股份(300018)、华测导航(300627)、华测导航(300627)、北斗星通(002151)、振芯科技(300101)、合众思壮(002383)、电光科技(002730)、耐威科技(300456)、劲嘉股份(002191)等,这些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股都值得关注一下。

    科普一下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相关内容,这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继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俄罗斯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DS)和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是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已认定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