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 2020快递上市公司一览

    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接触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很多网购的人都会留意物流的情况了,那么在股市中,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持续看好电商赛道和龙头公司,2020快递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物流股票如何
    物流股票如何

    物流是物品从供应地向接收地的实体流动过程中,根据实际需要,将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功能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用户要求的过程。物流相关的股票,有韵达股份、圆通速递、德邦股份等。

    物流股票龙头

    据悉,物流股票龙头有铁龙物流、中储股份、保税科技、淮河能源、锦江投资、中远海发和顺丰控股。其中,铁龙物流: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铁路物流类上市公司,铁道部仅有的几家上市公司之一。中储股份:公司主营仓储物流和物资经销,拥有国内最大的仓储物流网络。

    2020快递上市公司中,603733仙鹤股份,公司所生产的特种纸产品中涵盖了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等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品类。002352顺丰控股,综合性快递物流服务。还有申通快递(002468)、三泰控股(002312)、云图控股(002539)、苏宁易购(002024)、湘邮科技(60047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