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龙头股有哪些 最具潜力的在这里了!

    科技股是指某些产品及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在前段时间,科技股再度迎来红利,获得众多股民的关注。不过,科技龙头股有哪些呢?针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介绍。

    科技板块
    科技板块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龙头股的确是可以关注的,因为在近年来,科技行业发展快速,有不少股民获利了。其中科技龙头股有闻泰科技、立讯精密、信维通信、宁德时代、浪潮信息、鹏鼎控股、韦尔股份、汇顶科技等。

    科技股板块的相关股票有很多,以上这些只是少部分,想要关注更多的龙头股,记得去留意一下。另外,科大讯飞(002230):它是A股人工智能的龙头股票;朗科科技(300042):公司于2010年1月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紫光股份(000938):它是清华大学为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成立的全校第一家综合性校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