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8例含本土1例 医药股票值得关注

    目前,全球疫情持续发酵当中,其中,中国疫情依然有零星确诊病例发生,大部分来自境外输入。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昨天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8例含本土1例,境外输入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截止11月17日24时,国内现有确诊病例32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以及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6121例。面对现在中国疫情的走势,医药医疗的需求依然存在,因此,A股市场上的医药股票值得关注一下。

    其实,在今年疫情情况之下,A股市场上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药零售等领域一直都是业内重点关注的对象,因此,未来医药相关股票继续可以关注一下,比如:云南白药(000538)、天坛生物(600161)、江中药业(600750)、精华制药(002349)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