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暂缓几个月上市 公司最大的股东是谁?

    蚂蚁集团是支付宝的母公司,原名叫蚂蚁金服,于今年7月份正式更名为蚂蚁集团。近期,各大媒体对蚂蚁集团讨论较多,对于其暂缓上市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蚂蚁集团暂缓几个月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蚂蚁集团暂缓几个月上市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据悉,蚂蚁集团5大股东分别如下:杭州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占股总比例32.647%;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总比例29.8621%;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总比例20.6556%;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占股总比例2.9395%;置付(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占股总比例1.9402%。

    此前有行业人士表示,蚂蚁集团此次“暂缓”之后,保守估计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另外,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蚂蚁方面已经积极回应了相关暂缓上市的事宜,经过一系列的调整,蚂蚁集团的上市进程也有望重新走上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