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相关概念股站上风口

    随着网约车的出现,日常出行大部分都比较依赖网约车,方便、便宜、快捷的特点吸引消费者的青睐,而滴滴则是消费者比较信赖的网约车品牌。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即将要发布,这是滴滴与比亚迪联合设计首代共享出行交通工具。

    滴滴相关股票
    滴滴相关股票

    为了满足用户出行更加便捷,滴滴不断努力,现在终于迎来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D1的最新消息。滴滴和比亚迪共同合作打造更完善的网约车行业,并共同推出专门针对网约车场景的车型D1,确定了,这款定制网约车将在12月于长沙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和整车厂合作网约车定制版,是对出行产业链进行的纵深推进,因此,在这个消息的影响下,让滴滴相关概念股也站上风口。比如:多伦科技、中科创达、四维图新、中恒电气、易事特等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