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1万例 美股最新行情走势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对于股市的影响也不少,近日最受关注的就是美国疫情的状况了,因为美国疫情的严峻,有消息称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1万例,那么疫情下美股最新行情走势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疫情期间,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因为随着天气转凉,第二波疫情的到来,一些国家是有采取封城措施应对疫情的。美股是美国的股市了,炒股的人当然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近期美股中概股市场表现亮眼,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11月1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341380例,累计死亡251773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13250例,新增死亡病例514例。

    至于美股最新行情走势,上周,中概股在美创造历史。蔚来汽车更是力压苹果、亚马逊,登顶成交额排行榜。蔚来周五的成交总额达274亿美金,约合1800亿人民币,超过苹果、亚马逊及英伟达的总和。早前消息,因疫情的影响,美股三大股指收跌,道指跌超1%。美股银行股、航空股、大型科技股等全线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