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科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 首日上市涨幅180.48%

    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炒股的人都会关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步科股份是其中之一,不同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步科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首日上市,涨幅如何?

    步科股份新股上市
    步科股份新股上市

    步科股份是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控制核心部件与数字化工厂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如今步科股份上市,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步科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步科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60,发行价为20.34元/股,发行市盈率41.62倍。资料显示,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已进入智能物流、医疗影像设备、服务机器人、磁悬浮电机驱动、工业无人机、食品/服装数字化工厂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步科股份开盘55.55元,涨幅173.11%,全天最高价报62.70元,最低价报54.01元。截至今日收盘,步科股份报57.05元,涨幅180.48%,成交额8.29亿元,振幅42.72%,换手率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