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一冷库1份样本核酸阳性 核酸检测利好哪些股票

    很多人都有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了,此外一些地区检测出冷冻食品核酸阳性的新闻有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天津一冷库1份样本核酸阳性,那么在股市中,核酸检测利好哪些股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相关股票如何
    疫情相关股票如何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是很重要的存在,是用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所以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核酸检测概念股有不少,核酸检测试剂需求旺盛,上市公司也是受益的。

    核算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过排查发现,天津一冷库1份样本核酸阳性,与昨日通报进口比目鱼有关,目前该市场已被封控。据悉,昨日通报的静海区比目鱼外包装阳性的货物正是从金福临冷冻批发市场进货。

    至于核酸检测利好哪些股票?A股中的核酸检测股票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个股。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万孚生物: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已获得中国、欧盟双证资质。美康生物:获得两款新冠病毒相关检测产品出口销售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