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制会不会恢复T+0 散户怎么选股才能赚钱?

    近段时间,不少投资者应该预感到股市全面注册制要来了。但若是实行全面注册制,恢复T+0交易制度的可能性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注册制会不会恢复T+0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注册制会不会恢复T+0
    T+0选股的技巧

    恢复T+0还是有可能的,但短期来看想跟随全面注册制推出基本不可能。T+0交易制度不是推出一种新的交易方式,欧美国家一直都有,我们国家在九零年代也曾经实行过注册制。后来发现了很多无法解决的问题,所以关掉了改为T+1并制定涨跌幅。时至今日,在现今的核准制下,当初的一些问题还是没有妥善解决。

    T+0制度下散户选股技巧:注册制下随着退市机制的完善,垃圾股将很难再有生存空间。正确的选择就是像机构一样做价值投资,一方面交易活跃不容易被套,另一方面这类股票在上涨趋势中非常稳健,不会大起大落;注册制T+0后,如果能掌握股票的合理估值,对于我们去寻找被低估的投资机会是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