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6万例再创新高 美股走势分化

    近日美国大选、美国疫情的消息很是受关注,尤其是美国疫情,有消息称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6万例再创新高,那么疫情的影响下,美股的行情如何?昨日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的。所以外出的话一定要佩戴好口罩,还有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重,不同的国家为了应对疫情都采取不同的防控措施,那么在最新的疫情消息中,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如何?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美国新冠肺炎超1020万例,达到10205207例。这是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日16时30分的数据,死亡病例超过23.9万例,达到239274例。与此前一天差不多相同时间统计数据相比,24小时内,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6万例再创新高。

    至于美股行情,美股三大股指周二收盘走势分化,其中道指涨超260点,纳指跌逾1%,因辉瑞称其新冠疫苗有效性超过90%,这一消息引发资金从科技股轮动到受疫情冲击较大的股票。大型科技股纷纷下跌,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报收于每盎司1876.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