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 美股近期行情如何

    据报道,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0022557例,死亡病例达237979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行情也备受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近期行情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截至北京时间11月10日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例,达10022557例,死亡病例达237979例。美国新冠确诊超1000万例,这意味着在美国,平均每33个人里就有1人确诊。全球确诊病例中,有20%来自美国,而美国人口只占世界人口的约4%。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美国正进入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的阶段”。

    当地时间周一,受美国制药巨头辉瑞新冠疫苗利好消息刺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盘中均创下新高,航空、能源、旅游等受疫情重挫的板块开始强势反弹。截至收盘,邮轮运营商嘉年华股价飙涨39.3%;迪斯尼涨11.9%;波音涨13.7%;美国航空涨15.6%;达美航空涨16.5%;联合航空涨19.1%;西南航空上涨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