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1例确诊病例 重点关注这类股票

    有关注到疫情最新消息的人应该都有看到一些地区有新增病例的消息了,就有上海新增1例确诊病例,那么目前上海疫情最新通报如何?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疫情期间,股市中相关的概念股值得留意,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相关股票
    疫情相关股票

    疫情对不同的行业有影响,因为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给城市发展带来挑战,另外还有疫情冲击下一些板块的股票有变化,口罩概念股、呼吸机概念股票、疫苗概念股等等可关注。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11月9日,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通报了上海新增1例确诊病例,9日上午隔离治疗,该病例在浦东机场,从事搬运工作。11月9日0至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4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可重点关注疾病防控体系建设,积极关注后疫情时代受益相关板块包括疫苗、检测、创新药及其产业链、医疗器械进口替代等。因为疫苗作为消灭新冠病毒的终极方式,建议关注智飞生物、康泰生物、沃森生物、康希诺、华兰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