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 每签利息2.01元

    蚂蚁集团上市被暂停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可以说上市之路犹如“过山车”,根据之前的消息得知蚂蚁集团港股申购款将不计利息退回,现在这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每签利息2.01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蚂蚁集团退款
    蚂蚁集团退款

    蚂蚁集团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集团暂缓科创板上市是上交所依法依规做出的决定,是对投资者和市场负责任的做法。而蚂蚁集团被暂停上市以来,这家金融科技巨头的估值缩水高达1万亿。

    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

    据悉,11月9日是蚂蚁集团承诺的投资者打新资金退还日。现在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如期到账,部分投资者表示,证券账户显示中签蚂蚁集团新股后缴纳的钱款连带利息已经退回。另外有中签蚂蚁集团的徐女士表示,“已如期收到此前缴纳的蚂蚁集团500股新股的认购资金34400元,以及2.01元利息。”

    值得注意的是,蚂蚁集团及时退款,对投资者而言,可最大程度减少资金占用的损失。而对于蚂蚁集团估值缩水,意味着支付给投资银行的承销费用也会随之减少,目前蚂蚁集团的股价是其账面价值的4.4倍,而这些银行的市净率为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