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今日为什么大涨 股市大涨的原因简单分析

    11月9日,A股高开高走。截至发稿,上证指数1.90%,沪深300涨2.25%,深成指2.50%,创业板指涨3.40%,重回2800点上方。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A股大涨的原因是比较在意的。那么,A股今日为什么大涨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股今日为什么大涨
    A股今日大涨的原因

    据报道,芯片股集体暴涨,芯朋微电子涨超18%,捷捷微电涨超16%,卓胜微、芯海科技涨超12%,中兴通讯涨超5%。机场航运板块持续走高,华夏航空涨超8%,春秋航空涨超6%,中国国航、上海机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涨超4%。港口航运板块同样强势,中远海发等个股均有不错表现。

    有分析表示,A股今日大涨与美国大选尘埃落定有关,使得风险偏好全线抬升。拜登当选对中国的影响:拜登支持自由贸易、回归多边主义、反对关税,中美贸易摩擦有望阶段性缓和(贸易受损板块预期可能改善,包括A股部分机电、家电和科技硬件或有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