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11万例 美股期指涨幅扩大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有人关注了,特别是美国股市不少投资者留意。近段时间美国大选、美国疫情都会影响到股市的变化,就有消息称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11万例,那么美股的最新行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如何很多人都在关注,尤其是一些国家为了应对第二波疫情,启动了封城措施。所以疫情期间,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所以美国疫情怎么样呢?

    美国单日疫情

    据统计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274780例,累计死亡243713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14671例,新增死亡病例574例。疫情影响之下,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增添挑战,美股期指涨幅扩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盘中,美股期指涨幅扩大。截至北京时间11月9日9:05,道指期货上涨1.26%,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48%,纳指期货上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