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平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申购价格为14.3元/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康平科技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4,000,000股,申购代码为300907,申购价格为14.3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那么,康平科技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康平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康平科技今日申购

    康平科技主要从事电动工具用电机、电动工具整机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电动工具领域专业的电机供应商与整机制造商。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动工具用电机、电动工具整机及零配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团队,具备很强的同步开发能力,总体工艺水平行业领先,关键工序创新力强。

    公司专注于电动工具用电机性能的提升和改善,积极延伸产业链条,拥有了自主品牌电动工具整机业务线,在电动工具用电机与电动工具整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方面均获得了较明显的优势,行业地位与影响力逐步提高。2017年至2019年及2020年1-6月,公司税金及附加主要包括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税、房产税等。

    值得一提的是,康平科技11月9日开启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1月11日,中签的朋友记得及时缴款。那么,康平科技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康平科技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