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6例 医药股投资机会如何?

    不同地区疫情的状况大家都有所关注,随着第二波疫情的到来,不同的国家都采取了应对疫情的措施,近日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确诊36例,股市中医药股值得关注,所以医药股投资机会如何呢?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人口老龄化趋势下,高质量医药和医疗服务需求旺盛,医药行业未来成长空间巨大。疫情期间,创新药、医疗器械、药物研发外包等领域值得留意,今年生物医药尤其是创新药的公司投资非常火热,估值也涨得很高。

    医药股投资机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5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上海15例,广东3例,天津2例,内蒙古2例,福建2例,四川2例,山西1例,辽宁1例,浙江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至于医药股投资机会,今年上半年医药企业逆势高增长,并强势“霸屏”A股涨幅排行榜,尤其是创新药。医疗器械受资本热捧,可关注迈瑞医疗、迈克生物、开立医疗、安图生物等。对于医药板块的投资,有行业人士表示,医药行业基本面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