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裁员扩大40% 今年公司股价大幅反弹

    我们都知道,耐克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运动服装公司,很多消费者都比较钟情这个品牌旗下的运动服装。但今年因为遭遇了一场百年难遇的新冠疫情,让公司业绩受到严重的打击。在本周,迎来一个不少的消息,耐克裁员扩大40%。

    耐克股价走势
    耐克股价走势

    随着业务的复苏,耐克的股价也在回升。目前,耐克的股价已经从3月底部反弹超100%。今年以来,耐克股价的涨幅已经接近24%,成为一只最棒的消费股。但耐克公司的艰难终究还是没有熬过去,在本周,耐克宣布,裁员人数从7月宣布的500人增加到700人,裁员幅度扩大40%。

    还有美国媒体透露,今年夏天,耐克已经裁掉了100多名副总裁。然而,随着Nike的裁员规模进一步扩张,公司给予员工离职补偿金也将进一步上涨。耐克将在全球范围内花费多达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用于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