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控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777

    据报道,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控技术,申购代码为787777,股票代码为68877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那么,中控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控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中控技术上市时间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全球员工人数超过三千人,拥有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现已在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南亚、东南亚、中东等海外地区设有区域事业部、分公司、办事处等机构,核心产品已应用至30多个国家。

    2017年、2018年、2019年,中控技术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7.15亿元、21.33亿元、25.37亿元;对应时期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3亿元、2.85亿元、3.65亿元,营收净利均稳步增长。在2017年-2019年,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46.63%、46.73%、48.1%,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足以体现企业产品较高的附加值。

    需要注意的是,中控技术将于11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1月13日,中签的股民朋友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那么,中控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中控技术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